【图】婚姻生活枯燥乏味  三招让夫妻生活充满激情

2016/5/28 14:20:51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创造关系》中写道:“相爱的情侣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力来保持对相互的吸引力,而这种吸引力对两人的情感来说必不可少。即使不是每天都激情澎湃,但至少双方应该定期

《创造关系》中写道:“相爱的情侣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力来保持对相互的吸引力,而这种吸引力对两人的情感来说必不可少。即使不是每天都激情澎湃,但至少双方应该定期地制造激情时刻。这是爱情长久的秘诀之一。”
一、保持好奇与开放的心态。我们所遇见的那些情欲能日久不衰的情侣或夫妻往往十分默契,他们保持着对相互的好奇心,关心对方的安康。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并不像念经打坐一样枯燥乏味,相反,它是两人亲密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情欲能够持久的情侣或夫妻往往有一个共同点:伴侣是他们二人世界的主角。两个人都怀着同样的信念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即:让他们的关系尽可能地延续。喜欢创新的情人则总在寻找新鲜感,无论是频率、持续时间、地点、位置、抚摸的方法,还是性幻想的内容都日久弥新。性就像一个值得不断开拓的新大陆,没有终点也没有边界。
二、优先性的问题。无论情侣是喜欢重复还是创新,对他们而言,性不仅是二人关系建立的基础,也是巩固和发展亲密感的载体。威利在《爱的时间》说道,x.y是需要努力争取才能获得的能量,它的获得绝不能一劳永逸,因为“它会像不断更替的白天和夜晚一样,周期性的消亡,然后重生。”因此,情欲持久的情侣们不仅忙于维系他们的欲望之火,他们也能够接受x.y的减退,这种制度化的消减并不会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因为他们把性置于优先地位:性不是两人关系的存在原因,而是它的策源地。
三、性是夫妻生活获得成功不可缺少的因素。最大的性方面的不***在于双方欲望的差异:“总有一方要求比另一方多。要么太过,要么就是不够。”女人更常抱怨“过度”的性要求有时甚至会发展成家庭暴力。但很少伴侣会一起讨论欲望的话题。我们的调查显示,超过60%的伴侣间没有谈过或极偶尔、委婉地提醒对方自己的性需求。25%的女性从来没有与伴侣谈过自己的性需求,比男性多10%。不说出来,其实基本上意味着放弃了让对方给你带来更好的***的努力,内心的渴望要么压抑,要么到婚外寻找。
对于每一个步入婚姻的男女来说,新婚的性生活都是甜蜜的。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的熟知,渐渐的性生活也就变得更加枯燥乏味起来。那么,如何让x.a保持新鲜,让性生活质量更高。或者说,如何让夫妻间的x.a如新婚般甜蜜呢?
和谐的夫妻性生活有哪些好处
和谐的夫妻性生活,不仅有利于二人感情的培养和升温,更是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哦!
1、锻炼身体 宾夕法尼亚医学院的研究认为:性生活相当于做慢跑运动。如以每星期z.a3次计,一年之内相当于慢跑75公里,所燃烧的热能是7500卡。有规律的性生活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有人说z.a就是床上运动,性生活中由于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呼吸,从而增加了细胞内获得的氧气量,促进了体内各脏器和组织的功能。这一点看来还是有一定根据。
2、增加激素分泌男性每天都会分泌一种叫做脱氧雄缁酮的激素,而且男性也需要经常补充这类雄激素,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维持男性的特征。在z.a期间特别是在性g.c和s.j前,体内能自然释放的该激素比平时高3-5倍,所以在西方,很多男性不用吃药物来补充激素,倒希望身体能够自然释放这样具有男性气质的激素。对女性而言,雌激素能够使女性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环,性生活有规律的女性,雌激素水平比偶尔z.a的女性要高得多。
3、保护前列腺性发育成熟的男性定期的s.j能帮助清除前列腺内堆积的前列腺液。每次s.j,有1/5是精子,4/5是精液,其中包括大量的前列腺液,如果长期没有s.j,前列腺内就会堆积陈旧的前列腺液。但需要注意的是,性生活不能过分,因为频繁的性生活,使y.j处于慢性充血的状况,导致前列腺肥大或者肿大,容易患慢性前列腺炎。
4、有效减少心脏病和心肌梗塞的发生性生活可以让骨盆、四肢、关节、肌肉、脊柱更多地活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脏功能和肺活量。拥有和谐性生活的人发生心脏病的危险比性生活不和谐的人至少减少10%的风险。不过也有报道,一些人在x.j的过程中猝死,因为突发心肌梗塞,所以如果身体已经发现有心脏病的迹象,过性生活的时候就应该避免动作过于激烈。
5、缓解疼痛 性生活(尤其在g.c期)可以减轻外伤引起的疼痛、关节痛、腰痛和头痛,性兴奋和性g.c时释放的内啡呔能提高忍受疼痛的能力。
夫妻和谐性生活究竟有哪些技巧
放慢节奏

123下一页

    婚姻生活枯燥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