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生活枯燥乏味   维持夫妻感情4个技巧

2017/12/23 7: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时,女人总向往婚姻生活。真正结婚后,生活被家庭琐事包围,夫妻之间的感情却越来越淡。其实,想要使夫妻感情恢复如初,或许你该制造些激情出来。

来源:站酷

走进婚姻之前,我们总憧憬着夫妻感情的恩爱有加,如胶似漆。结婚后,生活却被家庭琐事填满。猛然回头,却发现另一半已经越走越远。苦恼烦闷之时,不由地怀疑这个婚是不是结错了,因为这样枯燥乏味的婚姻,并不是你所期待的。

其实,错的不是婚姻,是经营婚姻的办法。夫妻感情靠经营,不懂经营,自然会越来越冷淡。那么,如何才能让夫妻感情恢复如初,甚至更加亲密呢?

来源:站酷

第一,令对方心喜。进入婚姻太久,你们早已忘记恋爱时的甜蜜,曾经海誓山盟的誓言。所以,做些什么令对方心喜。尤其是对方想了很久却无法满足的事情。这样,对方知道你一直心里有他,在意他,他会从心底升起对你的眷恋。

第二,创造欢乐。在婚姻里,烦心事固然多。可若每天愁眉苦脸,事情还是无法圆满。所以,不妨在对方苦恼时,说个小笑话,或者回忆你们以前的趣事,用幽默的语言告诉他,你还爱着他。

来源:站酷

第三,制造浪漫。不要把生活当做完成作业的例行公事,那会索然无味。而应该刻意营造一些小浪漫,比如说准备鲜花美酒。在浪漫的氛围中,来一次浪漫的晚餐,会使夫妻感情迅速回温。

第四,寻找平衡。夫妻之间固然有摩擦,不能忽略,也不要太过放大。只要找到一个彼此尊重,互不冲突的平衡点,很多令人纠葛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