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朋友的祝福语 59句祝福语让你女朋友对你至死不渝

2016/6/25 23:47:37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给女朋友的祝福语、为你的生气而伤心,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不会开心起来的!2、饿了,不吃饭不行;渴了,不喝水不行;累了,不休息不行;困了...

送给女朋友的祝福语

1、为你的生气而伤心,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不会开心起来的!

2、饿了,不吃饭不行;渴了,不喝水不行;累了,不休息不行;困了,不睡觉不行;冷了,不加衣不行;热了,不凉快不行;爱你,不接受不行;接受了,回复不回复都行!

3、我把收音机打开,一曲爱情开来,春天怎样永远不败,是紧紧拉着你的手,还是怀抱着你不放开,一场小雨,仿佛告诉了我答案,爱只要安静的等待。

4、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给你个拥抱,可惜离你太远。只能发个短信给你,我想你了。

5、深深思念肝肠碎,深深情意永相随,深深夜里难入睡,深深梦里有你陪,深深回忆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谊长流水。

6、话多代表真实。一个恋爱中的女人,总会变得啰哩啰嗦。那是因为,面对爱,她的态度是真实的。……一个女人,就足以让男人感觉世界变得拥挤。

7、心是一个如此奇怪的东西,可以包容这么多的爱!我把你放在心的最深处,才发现心又是一个极脆弱的小东西:容不得欺骗,容不得分离,容不得你离开!

8、倘若花儿不出苞,如何惹得世人笑,倘若牛儿光吃草,可能肚子吃不饱,倘若世界没火药,何来小日本的迫击炮,倘若你能对我笑,已然似醉昏昏倒,倘若你不跟我好,俩字:上吊!

9、请不要埋怨命运的不公,那是因为时机未到;请不要丧失生活的信心,那是因为努力还未够。坚持,再坚持一下,成功就会向你微笑,精彩就会为你绽放!鼓励人的话

10、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看不到你的脸,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11、亲爱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记得提前预防啊,要好好的,可别感冒了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