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为你普及相关的知识

2017/9/13 13:42:3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一直是婚姻家庭的头号杀手,伴侣移情别恋,足以令感情破裂。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对于婚外情,是一种不可以触犯的错误。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婚外情,一直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在我们的婚姻的城堡当中,相信没有几个人是可以忍受得了自己的另一半出轨的事情。谁都想自己的伴侣可以一心一意地对自己,但是,如果你的伴侣突然有一天对你的感觉变了。你的伴侣不再像以前那样温柔地对你讲话,甚至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疼爱你的时候,你就要考虑考虑你们之间是否出现了婚姻的危机。

在两个人的婚姻当中,怕的不是对方突然说不爱你了,而是背地里偷偷和别人好上了,而你却一直被蒙在鼓里。虽然说在法律上,并没有明确的条例说明婚外情触犯了法律,但是,婚外情触犯了我们社会的道德。婚外情是一种违反了道德的行为,是一种可耻的行为。如果在古代的话,被人发现婚外情是一件不可饶恕的事情。婚外情是不值得提倡的。

但是,有以下这些情况的话,婚外情就会触犯到法律,是违法的行为。第一种就是重婚罪。也就是说,一个人在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配偶。因为我们现在社会实行的是一夫一妻的制度。第二种就是如果你出轨的对象是在役的军人的配偶的话,就有可能违反了法律。

并不是说只要在不触犯法律的情况下就可以去做这件事情。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道德的尺度在的,作为一个人,我们不仅仅要懂得尊重法律、不违反法律,而且我们更加要遵循社会的道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