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婚姻走到尽头的表现 让你理性地对待感情

2017/9/14 14:22: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常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们不能肯定地回答这句话是对还是错误,其实如果我们经营好我们的婚姻,那么婚姻就是爱情的天堂。当然会也会存在经营不好婚姻的情况。

我们知道,两个人相遇的几率是很小的,甚至在数学上被称作不可能发生的事件。但是往往是这些不可能发现的事件,我们还是很多人相遇了,然后进入了热恋期。再然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整个过程看上去是很简单的,但是其实要求的东西是很多的,两个人需要有足够的缘分,然后能够通过日常的生活产生爱情的火花等等。

很多人不愿结婚,其实这是有原因的。结婚之后和正在处于恋爱期两个人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是不同的。比如说当两个人结婚了,那么他们要面临的是养活自己,还有养活两个家庭的挑战。当两个人真正生活在一起,那么可能会出现性格不合等现象。其实我们现实生活中,婚姻走到尽头的例子有很多。那么当婚姻走到尽头了会出现什么现象呢?可以被人感知吗?

首先是双方没有任何的共同话题,即使是吃饭、睡觉都会觉得对方很多余。还有就是不论对方做了什么事情,自己都会觉得是错的,但是又不会用语言说出来,在这里我们可以用一个很简单的名词来概括,那就是“冷战”。

其次,婚姻破裂还有一个很明显的表现。那就是双方中的一方或者是双方在外面有小三。男方如果对这个家庭极度厌烦的话他们就会选择经常夜不归宿,即使是节假日都不愿意回家。女方可能就会选择叫上自己的几个好朋友来自己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