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相亲打击的一点自信都没有了

2016/7/4 17:28:2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在老家,我已经属于剩女的行列了。所以按照家人的意思,急急忙忙的辞掉了工作回家相亲。相亲活动可以说安排的满满当当,一天看三个人的都有。但是在相亲中,屡受打击。

网友倾诉:

因为在老家,我已经属于剩女的行列了。所以按照家人的意思,急急忙忙的辞掉了工作回家相亲。相亲活动可以说安排的满满当当,一天看三个人的都有。但是在相亲中,屡受打击。有的奇葩相亲对象直接就说我好矮啊好胖啊什么的的。小小的内心受到无数的打击,都还来得及拒绝他们。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觉得一点自信都没有,感觉很失落。

编辑回复:

你觉得他们配不上你,就证明给他们看啊,他们觉得既然你能坐到桌子边上跟他们来见面,你就是同一个等级的女人。不过我觉得重点是,你为什么会这么听话辞职回来相亲,天了噜,我要是你就算追到单位来打断我腿也不能为了相个破亲辞职啊喂。你的人生怎么过不是自己说了算是家里人说了算,你就任人摆布继续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