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度讨厌一个人怎么办 几个小方法教你远离讨厌的ta

2016/7/9 16:17:1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避免和他/她聊天:对讨厌的人肯定是不想聊天的,尽量避开和她谈话的机会,有事情需要交流,找找看别人,如果和他/她聊天的话也一定要记得长话短说,不要聊太久...

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保持一个好的心态非常的重要,每天要过的开心一点,不管你是原谅他还是不原谅他,不管他会不会为了你改变,还是不改变,不要因为这些东西破坏了自己的好心情。
时间是良药。时间久了,很多事情会淡忘,没有了不好的回忆,讨厌或许会慢慢减淡的吧。直到有一天你彻底想不起来了,那也就不会有这回事了。
做一些小事。烧烧菜,做做饭,洗洗衣服,扫扫地。就是找一些事情填满那厌恶的感觉,这样短期里会把讨厌的感觉忽略了吧。
开心的事情。可以多想一些开心的事情,比如好吃的甜品,漂亮的衣服,好看的漫画等等,反正就是让心里开心一点。
做一些运动。快走,长跑,游泳等等。同样也是为了避开不愉快的事情。
尽量不见面。如果可能就不要再正面冲突比较好,免得讨厌的感觉升级。

上一页123下一页

    极度讨厌一个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