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度讨厌一个人怎么办 几个小方法教你远离讨厌的ta

2016/7/9 16:17:1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避免和他/她聊天:对讨厌的人肯定是不想聊天的,尽量避开和她谈话的机会,有事情需要交流,找找看别人,如果和他/她聊天的话也一定要记得长话短说,不要聊太久...

找人开导一下。如果讨厌的已经影响正常的生活了,可以考虑找朋友,医生等开导一下。
少与他说话 既然你很讨厌他,那么你就别去招惹他,何必自己找不愉快呢
少与他合作 同事之间合作不可避免,但是你尽量避免与你讨厌的那个人合作,你想想本来你就讨厌他,你再去和他合作,你觉得你们会有默契感吗?肯定不会的哦。
暂时把他当猪来看,这个有点那啥哈,不过当你特别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自己生闷气,相比自己生闷气还不如把对方当成猪或者宠物来看待呢,这样自己心里也就舒服多了。
言谈中尽量少提及这个人,与别人讨论的时候或者拉家常的时候当提及到这个人的时候你就尽量少说话,省得一说话就很生气哦。

上一页123

    极度讨厌一个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