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冰冰帮心如选婚纱 当主力军师定将闺蜜美美出嫁

2016/7/12 15:16:2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冰冰帮心如选婚纱,自从霍建华和林心如恋爱消息传出以后,将于月底步入礼堂的他俩,准备婚事马不停蹄。而好友范冰冰透露,已开始当林心如的军师。

冰冰帮心如选婚纱,自从霍建华和林心如恋爱消息传出以后,将于月底步入礼堂的他俩,准备婚事马不停蹄。而好友范冰冰透露,已开始当林心如的军师。帮忙选婚纱让新娘美美出嫁。让网友大赞是最美军师。

很多准新娘都期待自己是个完美新娘,都无数次的勾勒过自己幻想的完美婚纱,但是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放下幻想,比如我曾接触过很多MM,本身脸型身材比较丰满,却执意选择带蓬蓬纱的无腰设计的婚纱,明明脖子偏短,却一定要选择高领设计的礼服,这样反倒会突出身材的缺陷,真正适合的婚纱是要遮盖身材缺陷,突出身材比例的。

结婚一辈子一次,固然要让自己美美的,但是除了自己要美以外,还要多多的尊重新郎的意见。还有两人的搭配。经常会在婚纱照片场或者婚礼现场看到新娘妆美若天仙,而旁边先生的着装却衣不合体,如果你的先生不是身材完美的封面男模,那么你在选择婚纱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被婚纱店的样照所迷惑,保持俩人的步调一致才能获得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