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择偶标准重要的五点介绍  男人择偶标准之心中完美女人

2016/7/13 9:57:19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受男性喜欢的体型是身高160、体重48公斤左右。这和目前的“健康体重”和“平均体重”两个概念还不一样。然而,对于某些身材娇小的女性来说,身材丰满可以减肥。

1、拥有标准体型

最受男性喜欢的体型是身高160、体重48公斤左右。这和目前的“健康体重”和“平均体重”两个概念还不一样。然而,对于某些身材娇小的女性来说,身材丰满可以减肥,身高过低却没法轻易长高。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让人意外的事,男性最喜欢的固然不是丰满的女性,却也不是骨感美人。最受欢迎的还是中等身高、不胖不瘦,原因也许是这样可以给人以更健康的感觉吧。因此各位女性也不必拼命减肥哦。
2、中长发

在发型方面,男性比起长发和短发而言更喜欢的却是中长发。而长发派的男性和短发派的男性也都对中长发持欢迎态度。因此女性不必专门染发弄成奇形怪状的发型,或许循规蹈矩才是上上策。

3、喜欢做饭
虽然那些自称爱好做饭的女性会被其他女性认为是狡猾虚伪,但男性还是更偏爱爱好做饭的女性。毕竟“要留住男人的心,就要留住他的胃”,能做一手好饭菜的话,男性也会觉得“要是能娶她,结婚后一定会很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