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的女闺蜜叫什么    蓝颜知己

2016/7/14 13:59:56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吧,相对于红颜知己而言的,蓝颜就是关系很好但不会往男女方面发展的天九点约好跟闺蜜吃早餐,然后逛街。彼此太喜欢对方,怕失去,所以说好不做情侣,做一辈子闺蜜。

最初一般特指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男女,相当于普通话的情人,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或婚后与配偶以外的异性有亲密甚至性关系。同性之间也有使用,但是很少使用。通常是有着亲密无间关系的朋友间的称呼,有着一种知音于知己的关系。此词可以用于男女或男男以及女女之间。现在也成为一种网络用语。闺,.旧时指女子居住的内室,就是闺房;女孩子称为闺女。闺蜜就是闺中蜜友,是正面称呼,不是指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一般指女孩子的女友。旧时女子是不能交男友的。现在闺蜜一词被滥用了,或者说是扩大使用范围了,特别是在网络上或文艺界。女--女之间,女--男之间、男--男之间,特别亲密无间的朋友,都称闺蜜。蓝颜吧,相对于红颜知己而言的,蓝颜就是关系很好但不会往男女方面发展的天九点约好跟闺蜜吃早餐,然后逛街。我们俩愚人节抛漂流瓶认识的,现在还不到一年,关系发展的太快了,一天不联系都不行。彼此太喜欢对方,怕失去,所以说好不做情侣,做一辈子闺蜜。最近一个月她恋爱了,从几个追她的男生中选了一个喜欢的。我们还是每周约会,她对男朋友的要求也是能忍受我的存在,能忍受每周跟我约会。虽然我有点羡慕嫉妒恨,可是我不想给她压力,我们能不能一辈子这么好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