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 原因是这样

2017/9/19 12:27: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人都喜欢富二代,有的小仙女们甚至认为不用工作只要以后找一个富二代养着便好,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富二代固然好,但是你们之间差距太大了,这样是没有结果的。

跟着富二代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你买东西可以不用考虑那么多了,又比如说你会变得比较有品位等等,但是小仙女们你们有没有想过与富二代的差距,如果你是奔着结婚目的的话,你们之间的阻碍会很大的,会受到双方家长的阻止。

小编知道一个真实的故事,朋友的姐姐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大美人,便是未施粉黛也是肤若凝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朋友姐姐比较的洁身自好,有一个家里很是有钱的男孩子一直在追她,那个男孩子长得也很帅,真的也是难得的高富帅,

但是朋友姐姐一直没有答应他,在朋友的姐姐上大学那会儿与一个一切都很普通的人相爱了,那人便是朋友未来的姐夫。很多人都会有所疑问,那便是为什么朋友的姐姐会选择朋友的姐夫呢?小仙女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其实原因很简单,虽然那个高富帅的男孩子追了朋友姐姐很久,但是朋友姐姐深知他们之间的差距,反正是没有结果的爱恋,为何还要相恋苦苦增加两人的负担呢?想来也是,对于那些富二代来讲见过的女生有很多,谁知道未来会怎样?

有句话叫做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可能有些富二代只是享受在追人的过程,等到得到了便会不太珍惜了。便算两人真的真心相爱,也会受到门当户对的影响,结果也还是分手,这些便是小仙女们不愿接受富二代的原因。小仙女们认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