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细数那些暗恋的特征

2017/9/19 12:37:12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简单的说,即是没说出来的喜欢。虽然喜欢,但不会将爱慕行为表现出来,即对另一个人心存爱意或好感,由于各种原因想靠近她(他),但不会真正的表达出来。

暗恋,是一种很复杂却又美好的情感。“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古人一首抒情的诗歌早已将其体现表达出来。这种情感一般来说是不分年龄段的,年少时的懵懂,长大后的深情,都会在你遇到了自己喜爱的人之后转变为“胆小”的一种情愫--“暗恋”。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这样,一些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就会大胆的表白。

不过本篇文章先来讲诉一下男生暗恋女生时的一些表现。

1:男生会盯着女生看很久

这一般来说就是很明确的“暗恋”了。男生会忍不住去偷看自己喜欢的女生,无论自己是否在忙。只要这个女生出现在他的视野范围内,总能第一时间找到,并时不时的瞄向她。

2:会与对待其他人不同

这种情况无论处于何时都会发生,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特殊对待的,无论是“欺负”,还是“照顾”。

3:会“欺负”女生

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男生青春期或者之前。这个时候的部分男生,遇见了自己喜欢的女生,心里腼腆,说不出口。但是又非常渴望和女生一起活动玩耍,又不想被看出来是喜欢她,所以就想法设法的欺负女生,当然这并不是真正的欺负。而且也许男生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4:会经常留意你的计划

一般这种行为是不分男女的。如果一个人对你的行踪、喜好、安排等都有意无意的了解或总是能抓住这些点,那么他大多是喜欢你的。

5:肢体语言

这种行为是不可避免的。当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之后,会不自觉的出现许多动作。比如交谈时脚尖会朝着喜欢的人,会注视她的嘴而不是眼睛,会不自觉的打扮自己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