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间如何相处好 7种方法让你不再烦恼

2016/7/13 17:30: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偶然看到一篇文章,写出了情人一族相处时应该掌握的原则,情人相处一旦拿捏不好分寸、违背此类原则的话将会出现始料未及的苦恼和无奈,到那时,或许会进退两难...

今天偶然看到一篇文章,写出了情人一族相处时应该掌握的原则,情人相处一旦拿捏不好分寸、违背此类原则的话将会出现始料未及的苦恼和无奈,到那时,或许会进退两难,或许也会后悔不该卷入这种感情漩涡,想是好多朋友会遇到类似的尴尬,特摘来送给朋友们。
在当今这个年代,有个情人已无可厚非,情人的感情是婚姻的弥补,也或许可以比恋人,夫妻更投入。情人是朋友的一种,也可以算是恋人的一种。可是想要走的远,就必须要拿捏好分寸,掌握好尺度。情人相处必须遵循几个原则。
1.在一起的目的
情人之间明确在一起的目的很重要。很多人找情人只是单纯为了性。如果是这样,那么ons(一夜情)就可以了,又何须往深处交往?
有些人是为钱,那你选择做二奶岂不更好?
真正的情人应该是为感情而来,首先两个人要互相爱慕,却不能天天厮守,只能自己创造机会短暂相聚,去温存那种婚姻中缺失的情感或者默契。
情人的关系必须超越友情,超越爱情。情人在一起不为未来,不为责任,更不为目的。情人在一起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开心,一种超越现实生活的,一种虚幻的交往。
既然选择做情人就不要试图挤入对方家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