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了依旧想享受单身

2016/7/14 17:09:2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工作三四年,眨眼间就奔三了。想不到岁月如此快,可我感觉自己的人生才刚刚开场,对结婚实在是没有什么强烈欲望。

网友倾诉:

自己工作三四年,眨眼间就奔三了。想不到岁月如此快,可我感觉自己的人生才刚刚开场,对结婚实在是没有什么强烈欲望。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也很享受。大概该青春的时候都啃书本了,现在我也追星也爱跟潮流穷游,任何一件事情做起来都乐趣多多。工作也开始没有那么拼了,刚开始会努力工作赚钱,现在赚钱更多的是为了享受生活。可能就是常说的什么年纪做什么事情,我是反面教材,到了二十七八才开始做青春期的事情,失恋追星旅行...看着身边人一个个结婚,我也是无奈,好像也一定要赶着急着完成任务一样。要随大流吗?这样会后悔吗?

编辑回复:

你经济独立,有独立的思想,你一个人活得很好,怕什么呢?别看别人,看自己的路。想谈恋爱了,就去谈。不想,就去旅行吧。多走走路,多看看世界。过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开心。精彩的方法那么多,结婚带孩子不是生活的全部。趁着单身的时候享受单身,充实自己。

    奔三享受单身不婚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