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给女朋友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 8招让你拥有浪漫节日

2016/7/15 18:15:54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恋爱的男生而言,每年有过不完的节,情人节、女生节、520示爱节、七夕节、圣诞节,甚至情人节还是每个月都有,甚至11月11日的光棍节也不能让女朋友落单。

对于恋爱的男生而言,每年有过不完的节,情人节、女生节、520示爱节、七夕节、圣诞节,甚至情人节还是每个月都有,甚至11月11日的光棍节也不能让女朋友落单,直教钱包日渐憔悴,可是,爱却是让人生死相许啊!所以,打起百倍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好好思量思量吧!平安夜,圣诞前夕最激动最快乐的夜晚,也是所有情侣都期待的夜晚。在这个夜晚浪漫的气息弥漫着世界各地,你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了,要给您的女朋友一个什么样的平安夜了呢?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或者不知道该怎样制造浪漫。?

圣诞节要怎么过?怎么和女朋友过圣诞节?和女朋友怎么过圣诞节最浪漫?
烛光晚餐——如果女朋友是吃货一枚,那过圣诞节的最好节奏就是吃吃吃,当然要选择环境好、气氛佳的餐厅。
温暖电影——寒冷的季节,去看一场温暖的电影绝对是情侣相约的上佳方式,说不定还能上演相拥在一起你侬我侬难舍难分的戏码。

浪漫求婚——每年的圣诞节,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浪漫的氛围。戴着圣诞帽,在圣诞树下向女朋友求婚,一定是一件特别浪漫的事情。当然,无论哪种过圣诞节的方式,都不能少了最会搞营造气氛的和爱意的玫瑰花。

8种浪漫花样

1.到鲜花店预约,请送花者于晚7点在你和他(她)约会的地方等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