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找前女友借钱心理详解 如何让男友彻底告别前任

2016/7/15 18:41:3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女友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如果要说,前女友就好似爱情的一个附件,令爱情中的姑娘们茶饭不思。面对这种旧情人危机,而作为现任的你该如何自处呢?

前女友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如果要说,前女友就好似爱情的一个附件,令爱情中的姑娘们茶饭不思。而事实调查告诉我们,女人的担心不是凭空而来的。在一段两性关系中,无论是男朋友或是你自己,都怀着不同的心理暗暗观察并在意着这位“前女友”。面对这种旧情人危机,作为现任的你该如何自处呢?

有人曾戏谑地说女人最大的情敌有两个——男人的老妈和前女友。前女友代表男人的一段回忆,永远抹不去。网上曾发起一个调查“男人怎么看待前女友”,悲剧的调查结果显示超一半的男人会隐瞒前女友这段历史,甚至隐瞒和前女友仍保持联系的事实。而更悲剧的莫过于,超一成男人身在曹营心在汉!也许这些调查数据的精确性还有待考究,但数据揭示的现况却是事实:可能有的男人还喜欢前女友,还在想着前女友,还和前女友联系,甚至还期盼着和前女友再续缘分……男人的旧情人情结或许比你想象的要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