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丑男人怎样追女人 小蜜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6/7/15 19:40: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

丑男配美女,这么常见的事实你都忘记了?
帅哥的女朋友大多比较胖性格比较外向,反正我所了解的基本是这样。
好吧,丑男这个词要分开来。
你可以样貌丑,但你的内心一定要正直;
你是男人,再丑也是男人,男人如果没有自信等于房屋没有钢筋,迟早毁灭;
建议:多进行户外活动,包括球类运动、外出游玩,健身之类的。
多看书,多沉淀自己,与异x.j流时,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自信果断。
告诉你,真正的花花公子或者泡妞高手往往是其貌不扬的,现实如此,你大可不必妄自菲薄。
自信,是做男人的第一要素,如果这个都做不到,你以后的生活会很卑微,一定要积极自信。
心理学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