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丑男人怎样追女人 小蜜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6/7/15 19:40: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

女人希望男人将浪漫带进她的生活,使她感觉与众不同——不仅是身体的感觉,还有精神的感觉。因此,如果丑男人能够在满足她身体欲望的同时为她带来精神上的满足,他一定可以与她厮守终生。

一个成熟的男人
让感情关系始终充满情趣和兴奋感是至关重要的。然而生活并非是充满乐趣的游戏,只有知道这个男人可以为她带来精神上和生活上的稳定.人才会感到踏实。
用心感动
丑男人也并不总是需要到沙堆里淘金,有时他们也可以赢得“全明星”女人们的心——因为他们从不对漂亮女人进行主观推断。
一个富有的女人难以找到真爱的原因就是,她不会为了钱而向男人大献殷勤,真爱女人的男人又碍于钱而不向富有的女人做出爱的表示。漂亮女人的情况有时也是如此.
事实上,漂亮女人经常难以结识更多的男人。多数男人因为她的容貌止步不前,认为她如此漂亮必然自视清高,必然拒绝自己,必然名花有主,必然傲慢势利……敢于接近她的少数男人往往都是些情场高手,他们不过将她视为又一个猎物。有勇气与漂亮女人约会的丑男人都是对此一清二楚的人。他们知道在多数情况下,漂亮女人其实很孤独,经常被别人利用并且渴望男人的真爱——爱她的人而不是她的身体。在这种情况下,有勇气的丑男人都是胜利者,因为他们不害怕失去什么,而一旦得到,就是辉煌的胜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