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已经不爱我了要挽回吗    自取屈辱不如痛快放手

2017/12/18 8: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时信誓旦旦要永远走下去,真正进入婚姻才知道,想要永远是多么艰难。如果你老公不爱你了,你不知道是否该挽回,那么,不妨静下来,好好问问你的内心。

对于婚姻的热情,女人往往高于男人。女人可以为了婚姻放弃工作,放弃貌美如花的机会,专心在家里照顾孩子,伺候公婆,心中所愿唯有老公能够体谅,能够遵守承诺,能够一生一世永不言弃。

可惜她们失望了,她们发觉老公越来越冷淡,越来越爱发脾气,甚至连亲近都很少。这时候她们终于察觉,或许老公已经不爱她们了。她们开始万分纠结,不知道该不该挽回老公的心。

其实,想要知道该不该挽回,首先要读懂对方的心理。

第一,是否想要逃离你。男人跟女人不同,女人不理男人,有时候抱着矫情的心理,希望对方在意自己。可男人天生直肠子,不喜欢拐弯抹角。他之所以冷淡你,是在为你逃离你做准备。

第二,是否你欲言又止。男人虽然很混蛋,但多数情况下,他会给对方留下一些余地。如果你们的问题很多,你想要沟通时,对方却欲言又止。那么很可能,他是想等你先提分手。

第三,是否移情别恋。女人往往非常敏感,如果以往陷入家庭琐事没有在意,等她们真正回过味来时,肯定会发现蛛丝马迹。只要对方已经背叛了爱情,基本上就是去意已定,只是在寻找合适的机会来说明。

以上,都是男人不爱你时的心理,无论哪一种,都不是你应该挽回的。既然对方给你留了面子,不妨顺势提出分手,或许还能为彼此留下情分。否则,无论你如何乞求,请求,甚至是哀求,男人留不住,连仅剩的尊严也丢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