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是怎么样的 揭秘男人分手后的5种心理

2015/9/1 17:51:01 作者:xw_wu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可是男人的心思有时候也是难以捉摸的。有不少网友好奇,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是怎么样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秘男人分手后的5种常见心理。

俗话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可是男人的心思有时候也是难以捉摸的。有不少网友好奇,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是怎么样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秘男人分手后的5种常见心理。
一般情况下,女人分手后表现的痛彻心扉,一种埋怨自己所遇非人,大喊着谁年轻的时候不会遇到几个渣男呢?一种自怨自艾,沉醉在我爱他他不爱我的泥沼而无法自拔。只有极少数人会很平静的面对分手的事实,彼此间好聚好散。而科学研究发现,男人的想法很大程度上与女人不同,女人所期待的,也许正是他们所厌恶的;女人所不齿的,可能正是他们想做的。
下面详细介绍男人分手后的几种心理话。
第一种:女友有的是背景,我剩下的是背影
这种心理过程常常出现在白富美和屌丝之间。屌丝男友面对着白富美女友的离开,哪怕再舍不得,也只能痛心自己爱情的逝去。然后,再感叹自己遇到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友,因为向往更好的物质生活,从而毅然决然的离开给不了她美好生活的自己;

第二种:我们经历了甜蜜,但经不起平淡
每一段感情都会经历一个甜蜜期,然后再由甜蜜期步入一个甜蜜期,这是所有爱情的必经之路。毕竟生活不是偶像剧,过日子的话,不是富二代白富美也经不起一条到晚的玩浪漫。但是,这种平淡的生活又正是爱情的“刽子手”,多少爱情经得起风浪甜蜜却经不起平淡流年;
第三种:你说鲜花插在牛粪上,我却觉得我爱错了人
这个说的不一定是白富美和屌丝,毕竟就算是普通的女孩,自然也向往过更好的生活。但是,一旦一个女生说自己男友高攀自己,决心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对象时,极有可能造成男友心理不舒服。对一个男性而言,本以为女友会与自己共同坚守感情,不离不弃,熟料最后却等到了女友分手离去的背影,感觉自己痴心错付也并非可能。

第四,我在原地等你,但你已走远了
有些男性在与女友分手时,双方并没有矛盾,只是认为彼此给不了对方想要的东西。但是分手后,又有痴心男等在原地,希望哪天女友能回心转意。但是,等到最后却发现,两颗心已经越走越远,再也没有相聚的可能。只能彼此间相忘于江湖,各自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小编认为,就算男性分手后心理不一。但是,一旦一个男的提出分手,或者决定放弃的事情,他的感情就像一道手动的闸门,说关就关了,丝毫不会含糊。所以,小编劝解女同胞们,千万不要奢望去挽回一个想要离开你的男人,与其做毫无用处的事情,不如收拾心情,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更加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