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闺蜜? 闺蜜之间该如何相处?

2015/9/1 18:52:01 作者:xw_qu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是闺蜜?在很多人的理解中,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但是闺蜜之间也有不能触碰的雷区。

闺蜜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好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由于男女的特殊性而专为女人派生出来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友谊的深化,也出现了女性的男闺蜜,相互分享私密事,无话不谈,懂你,虽然交往程度不及情侣关系,但是往往生命力长过情侣。

在很多人的理解中,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大家无话不谈,很多不能说给亲人和情人的话都能和闺蜜说,闺蜜简直是生活里不能缺少的那道阳光。但是闺蜜之间也有不能触碰的雷区。

闺蜜之间该如何相处?

因为闺蜜间无话不谈的特殊性,小编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双方要有信任,不能像小说啊、电视里演的有些闺蜜之间相互出卖什么的,把闺蜜的隐私爆出来是非常恶劣的;

还有许多影视作品里都有一种情况,就是夫妻间的“小三”往往多是闺蜜,很多闺蜜借着好友的信任结果横刀夺爱,第三者插足,还反过咬朋友一口,这种事情屡见不鲜,不但朋友不能做了,而且还会弄得双方反目成仇,更是引起不必要的肢体冲突,甚至是引发死亡的危险。因此闺蜜与闺蜜们的男朋友要把握好相处的度,千万不要雷越;

闺蜜之间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尽管大家的关系非常亲密,但是在说话做事的时候也要考虑对方的心理承受度。太过了的话,就有点伤人了。比如显摆自己的家世、买的名牌之类的,可能你自己感觉不到,但对方可能感受到了一股深深的恶意。所以但闺蜜之间相处,还是要有一个私密空间,要有一些秘密。不要所有的事都告诉一个人,哪怕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人都需要有一些秘密的,如果全部透明,就会在今后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惑。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对于闺蜜的的某些缺点我们要学会包容。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我们可能稍微提醒一下。尤其是在双方有矛盾的时候要学会冷静,不要在有矛盾的时候吵架说话伤人,毕竟越亲近的人伤的就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