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是什么? 这些共性让我们成为闺蜜

2015/9/2 12:37: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生活中,几乎每个女孩都会有自己的闺蜜,或男或女。这似乎是一个没闺蜜不成活的时代。那么闺蜜到底是什么呢?是什么让彼此成为闺蜜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相信不少年轻人都看过《闺蜜》这部电影。这是去年暑假期间上映的,一部关于友情与爱情的青春偶像电影,由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众多明星主演。剧中小美、希汶还有Kimmy是多年的同学,一直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三个女生性格各异却一路扶持走来,感情甚笃。
现实生活中,几乎每个女孩都会有自己的闺蜜,或男或女。这似乎是一个没闺蜜不成活的时代。那么闺蜜到底是什么呢?是什么让彼此成为闺蜜呢?
第一、彼此真诚,相互信任
闺蜜的前身是朋友,朋友感情日益深厚,最后成为了无话不谈的闺蜜。那么成为闺蜜的必要条件便是——真诚。这点与成为朋友是相同的。朋友间讲究真诚待人,彼此信任,如果有欺骗、有谎言,就决定不能成为朋友,更别说是闺蜜了。这点大家应该也能理解。

第二、相似的爱好,共同语言很重要
两个人能成为闺蜜,不一定非要性格相似,处处一样,但必须有一点那就是相似的爱好。两人之间可以一个是乖巧文静型,一个是活泼外向性,这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如果两人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没有一点相似的爱好或者喜爱的事物,那怎么可能有话说,怎么可能乐意一直呆在一起呢?总得有两人都比较喜欢的活动吧,要么是唱歌,要么是打球,要么去逛街,还有同为吃货,这一点也很能让人拉近距离哦。

第三、相交多年,日久见人心
都说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日渐深厚,亦或淡然如水。不管如何,时间都是唯一的最好证明。认识时间越久,越能看出人心。如果多年过去,两个好朋友还能一如既往的交往、联系,那就证明对方依旧是你的闺蜜无疑;如果很快就不再联系,那自然算不上闺蜜啦。闺蜜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只要感情深,联系方式多得很。即便分隔两地,也可以使用手机、电脑等通讯工具交往交流,还可以彼此吐露心声,相互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