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丑男人怎样追女人 小蜜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6/7/15 19:40: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

这个年头,丑男傍美女并不罕见,几乎都成为了一种现象,把那些自以为很帅却泡不到妞的人几乎气死。嗨,美女傍大款嘛,倒也是可以理解的。可偏偏就是有些男人长的并不帅,也没有钱,却也照样傍这个闭月羞花。

如果丑男人吸引漂亮女人不是因为钞票,他们还能有什么秘密武器呢?什么东西能够让那些貌不惊人的男人也有一个“闭月羞花”的女友呢?
那么他必须要具备以下几点:
首先,丑男人要确定起两条与漂亮女人约会的基本策略。第一,耐心守候。即耐心等待美女出现并且积极寻找和发现具有美女资质的女人;第二,用心感动。对于那些因为极端厌恶漂亮男人们玩的爱情游戏而至今孤身一人的漂亮女人来说,最希望的就是有一个诚实可
信、风趣幽默的男人为她的生活带来稳定感。
这就是说,他要给她一个女人希望从男人身上得到的一切——除了漂亮的脸。于是,丑男人需要变成:
一个侃侃而谈的人
他以绝对自信的口气说话,并且选择能够让她感觉良好的合适的词语。丑男人经常能够进行机智风趣的谈话。
一个积极而富有情趣的人
多数女人喜欢生活中经常有一些充满乐趣和剌激的事。她们愿意与那些能够让她们开怀大笑、感到兴奋的男人在一起。漂亮的男人对自己的容貌过于自信,总以为这就足以给女人留下深刻印象,从而忽视了让约会充满兴奋感的必要性。丑男人知道这一点,并且利用它使约会在女人心中留下抹不去的印象。
一个浪漫的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