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挽回你在爱情里的下风的局面  6招让轻松你占上风

2016/7/15 20:40:24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女人,往往急于表达自己的爱意,以为自己有多爱他,他就会有多你。“我爱你”这三个字在我看来是极其神圣的。所谓物以稀为贵,你说......

恋爱中的女人容易盲目,以为只要一切都听他的就可以获得他永远的爱恋。下面有6招,如果你的理性能战胜你的感性,从而做到的话,那你就能在爱情中占上风。

1.永远不说多爱你
恋爱中的女人,往往急于表达自己的爱意,以为自己有多爱他,他就会有多爱你。“我爱你”这三个字在我看来是极其神圣的。所谓物以稀为贵,你说的多了,就没有意思了,就像你喜欢吃的东西,吃多后,会不会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要吃那玩意了。曾经我就超喜欢吃葡萄,可是就有一次吃得太多了,导致我后来看到葡萄牙齿就酸,碰都不想碰。
当然我说不说多爱你,但并不代表不要做,把爱融进生活中,不说他也能感受到,这就是所谓的自然。从大自然的规律来看,事物趋于和谐自然才能达到永恒。
2.适度保持神秘感
当男人告诉你爱情就是要坦诚一切的时候,你千万不要信了这鬼话。当你完全暴露给男人的时候,你就一文不值,我曾经就写过这么一篇文,可以点击下面的情感答疑,即可找到。男人叫你坦诚,只是想尽快了解你,看你符不符合他的胃口,并非他就决定跟你携手一生了。

再者,换做是你,你会对一块木头或者其他一目了然的东西感兴趣吗?为什么玩具能吸引小孩子的眼球,说明那些有神秘感的东西对我们的吸引力是天生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