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里女人放弃老公的表现 你知道多少

2017/12/24 7:55: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中女人放弃老公,婚姻之前是有一定暗示动作的,当你的女人出现以下动作时,你需要特别小心。因为很有可能在下一瞬间,她就反叛你,反叛家,和你离婚。

来源:站酷

1、电话,短信,玩手机聊天频繁:

你会发现你的老婆变得特别痴迷手机,有时你问她在玩什么,她就特别紧张说:没什么,和以前的同学联系聊天而已。你再继续追问下去,她就会说:你好烦。然后走开。她可能会给自己的手机设计密码,而密码是什么你当然不可能知道。而她的解释就是:我需要个人隐私。

2、在家常常发呆:

有时候你发现你的老婆做事总是毛手毛脚的,心不在焉的。发呆时还会笑。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3、非常注重外表,出去总要打扮:

当你的老婆每次出去都要精心打扮,在镜子面前比试,衣服换来换去时,你就危险了。这暗示她可能出轨了。而且每次她出去逛街都会买很多化妆品,衣服。但是她在家却是十分随意。

4、对和你的性行为十分反感:

她总是拒绝和你有亲密行为,如果一个女人不愿意和你有性行为,说明她对你已经失望,不想理会你了。

5、不再对你耍脾气,撒娇:

她曾经对你动不动就撒娇,但是现在没有。变得和你的话很少,以前总是很喜欢指挥你,但是现在也没有,反正一整天她和你说话不超过几句,表现得非常沉默。

6、不愿意和你一起出去:

当你有同学聚会,想带她一起出去时,她会表现出非常不愿意。一个女人想放弃自己的老公时,便不再想参与到他的朋友圈,想和他断了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