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首次跟女生约会技巧有哪些 这么做能事半功倍

2017/7/9 20:57:11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约会是比较重要的,它说不定会影响你们后续的发展。如何在约会中表现出色是比较有讲究的。想要追到你心仪的女孩,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约会技巧。

第一次跟女生约会是非常令人激动和紧张的一件事,因为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既然女生已经答应跟你约会,说明对你是存在一些好感的,不至于讨厌你。所以,为了把这点好感提升,注意一些约会的小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管理好你的表情很重要,不要太狂妄自大,或者把什么都摆在脸上。不然会让对方觉得你不够稳重。

聊天的内容最好是双方都感兴趣的话题,不要没话的时候硬找话,反而会让气氛变得尴尬。也不要一见面就开始询问对方的工作或者家庭情况,这些比较隐私的话题,女方不一定乐意回答你。实在不知道说一些什么,可以聊聊最近上映的电影或者发现了哪些美食等比较轻松的话题。不要一直单方面说话,沟通是很重要的,你来我往才是正确的。

说话的时候不要语速过快或者过慢,过快会让对方听不清楚你在讲一些什么。过慢的话有可能会让对方对你没有耐心,也不要随随便便就打断别人说话的内容。女孩子不喜欢男生吹牛或者夸大其词,就算你很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

也不要把一直在她面前炫耀,反而会引起女方的不适。所以,掌握这个度是很重要的。回答对方的问题时要显得比较有诚意,不能让对方觉得你是在敷衍他。聊天的时候加入一些笑话,让对方觉得你是个幽默的人也是很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