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约会技巧有哪些 4个方法教会你

2017/7/28 18:52: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生约会的过程中如何能让自己散发魅力吸引到女生的注意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的心理,帮助大家去追自己喜欢的女神,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约会。

首先,如果你们是吃饭的话,那么你要先了解这个女生,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或者是对哪些东西敏感,这个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否则在饭桌上出现的一些小错误,那么弄的双方都会尴尬了。

再点菜单的时候尽量让女生去点,当女生没有主意的时候,你可以介绍一些自己喜欢或者熟悉的菜单,这也需要你选择一个自己比较熟悉的餐厅或者提前你要解这个餐厅的菜式。

接着,吃完晚饭之后要把握好这个时间段,如果时间不是很晚的话,可以邀请女生一起出去散散步,在这个上部的过程中也是谈心的过程,是一个黄金时期。在这个时间里面你也可以问一下女生是否还愿意有第二次约会的时间,是否还愿意和自己一起去吃饭?

可以以比较谈笑的方式去问这个时候呢,女生即使心里不情愿,也会答应的,因为在这一段时间女生的心情都比较好。

第三,一定要护送女生回家,如果时间晚的话,那么女生一个人回家肯定是有危险的,而且她们可能也是比较害怕的,所以这个时候就一定要送。当然为了以示自己对女生的尊重,就不要去女生的家了,送到她们门口就好,看着她们安全就好了。因为男女有别,你去女生家毕竟是不妥当的。

第四,等到回家的时候你要回复女生短信说你已经到家了,这是一种礼貌,也让对方觉得安心,这种小细节会让女生有一点安全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