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朋友越来越没话说怎么办 感情专家给你来支招

2016/7/16 20:58:4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如今很多男女们在谈恋爱的时候非常地恩爱,当遇到矛盾时如何解决呢。那么情侣之间该如何相处,才能够创造和谐幸福的生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情侣相处的几个小妙招!

1.网友咨询

网友“咪呜”:我和他认识半年,他人很实在,小时候吃过很多苦,虽然现在没房没车,但是他很勤奋,也很有事业心,主要是对我好,跟他在一起感觉很踏实。
现在的问题是,我和他在一起没什么话题可聊,他本身就是个话少的人,除了打打游戏,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他的工作跟我的又是两个完全搭不上边的行业,所以我们在一起总是没有话题,常常是我说一句他应一句,等我没话说了,叫他说话,他就会问我:“你说,说什么?”弄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应。
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不在一起的时候更没话说了。别人谈恋爱都微信、QQ聊得火热,我跟他呢,平时不见面就不联系,微信、QQ很少互发消息,发消息也不知道说什么。
不过,我跟他一起参加过一个他的朋友聚会,发现其实他也挺能说的,可为什么每次和我在一起他就没话说呢?是因为的确找不到共同话题,还是他有什么顾忌?还是现在我们相处时间还短,只是时间的问题?可是以后还有那么长的日子,不能总是没话说吧,该怎么改变呢?

123下一页

    跟男朋友越来越没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