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朋友吵架他不哄我 四大绝招轻松搞定

2016/7/16 21:08:3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谈恋爱时肯定是甜甜蜜蜜、如胶似漆、干柴烈火的,可时间长了,肯定也会经常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吵闹闹的,和男朋友吵架后,他不理我了,该怎么办...

跟男朋友吵架了他不哄我怎么办?
刚谈恋爱时肯定是甜甜蜜蜜、如胶似漆、干柴烈火的,可时间长了,肯定也会经常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吵闹闹的,和男朋友吵架后,他不理我了,该怎么办呢?
方法/步骤
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静下来,让双方都有个缓冲期,静下心来才能冷静的思考。冲动是魔鬼,人在冲动之下,往往会做错事,有些甚至无法挽回。
判断是谁对谁错,或者是双方都有错,要知道吵架的导火线是什么?如果是你的错,那就要先道歉,总不能自己做错了,还等着别人和你道歉吧,这有点说不过去了。如果是对方的错,你可以等着他向你道歉,或者先表示你已经原谅他了,看他什么反应再说。

先让不要打扰他,也不要马上和他说话,因为,这时他肯定是在气头上,你这时候去找他,肯定是自讨苦吃的,可以先发个短信向他道歉,请求原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