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真爱女人的七种表现有哪些  为你分析男人的这7种行为

2016/7/17 17:11:35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弗洛姆说:爱一个人并不只是一种情感,它也是一种决定,一种判断,一种承诺。而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只是你。

弗洛姆说:爱一个人并不只是一种情感,它也是一种决定,一种判断,一种承诺。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只是你。女人,如果你幸运地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就好好去珍惜,也许在你不经意间,便会错过了一个获得爱情的机会。那么如何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呢?通过以下几个细节便可得到答案。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会有这些表现:

1.在任何地点,任何场合下都很自然地为你穿鞋,系鞋带。
一个朋友说她感觉特别温暖的事是她在韩国餐馆吃饭,每次吃完饭她男友都会很自然地给她穿鞋。某次,她男友正在给她穿鞋,旁边一位女食客羡慕地说:“你的男人真好!”朋友说当时她的心里别提多幸福了,甚至有些小虚荣。而这样的男人又何尝不是每个女人都渴求的呢。
2.逛街,游玩,过马路,开车时都攥紧你的手。
人在情不自禁的情况下做出的举动,才最能表达人的真实内心。一个男人能在任何场合下攥紧你的手,足以证明他发自内心地爱你。开车时也攥紧你的手,这对于女人来说是最爱的表达了。并不是提倡此做法,只是描述一个温暖的场景。
3.每天打电话,发信息。无论多忙,都不会不接你的电话不回你的信息。无论多生气都不会主动挂你电话。
我从不相信一个人说自己忙得没时间打电话,发信息。他爱你,多忙都不会冷落你,因为怕你难过。他爱你会告诉你他的行踪,因为怕你找不到他而不安。他不爱你,你给他电话,信息他也懒得理,因为心里压根没你。
4.愿意花时间陪你,跟你总有说不完的话,跟你在一起不会拿着手机不撒手。
花时间陪你,就等于把他的世界分给了你,女人想要的不就是一个男人的陪伴吗?有人说,现代人的真爱是,在一起时不看手机,不在一起时秒回信息。可见能丢开手机专心陪你的男人已经比较稀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