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聊天找话题 技巧才是关键之处

2018/1/26 7:27: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在我们生活中占据了大部分的内容,非常会聊天的朋友不仅可以在挽回、撩妹和人际沟通上占有很大的优势,也能给自己的生活以及工作带来很大的成功。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会聊天是一门非常重要的社会技巧,它不仅可以为我们迎来很多的社会资源让别人更加的喜欢你。同时也能够在自己的恋爱过程中,家庭经营的过程中都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很多人并不会很好的聊天和沟通,其实聊天是有一定的技巧的。在聊天中只要寻找正确的话题就能够让人滔滔不绝,让对方和你陷入非常投机的聊天中。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在聊天的过程中,首先要选对一个聊天的时机,大多数人可能在聊天的过程中并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对方的态度又是如何。明明对方并不想和你聊天的时候,自己却一直强行表达自己的内容,让人很不舒服,任何聊天话题也无济于事了。

在聊天中应该选择合适的话题,比如和女人聊天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一些女生比较感兴趣的话题可以聊,最近比较好看的电影或者是比较好看的电视剧。对于一些比较优秀,漂亮的女孩子来说,周围追她的男生也很多。所以一定要另辟蹊径,找到一个她感兴趣并且又能够开启聊天的纬度比较广的一个话题。

来源:站酷

比如我们可以讲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或者是段子,但是当然不要随便开车的那种带颜色的段子。而是一些有趣的小故事来开启一个话题,这样女孩子也会比较容易被这个话题吸引。

在吊起了对方的好奇心以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讲任何故事了,这样我们也要经常学习一些有趣的故事来积累自己的知识储备,以便在聊天的过程中就能够及时的用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