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聊天套路不可少 赢得芳心有技巧

2018/1/23 7:25: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异性聊天需要注意一些技巧与套路,这样才能把握主动。聊天的时候出现冷场可以用讲笑话来化解尴尬,要多使用陈述句,少用问句,不要涉及太多的隐私等问题。

来源:站酷

与喜欢的异性聊天遭遇无话可说的冷场会让男生感到措手不及,如何在聊天中把握主动,营造温馨的氛围,需要用心去观察对方的表情与内心变化,巧妙地引导聊天话题。

聊天冷场关键是化解。在聊天出现冷场感觉无话可说切记不要惊慌,聊天冷场是件很正常的事,如果实在无话可说,那这个时候你可以假装很严肃,然后突然讲一个笑话或者直接问:“你觉得我帅吗”?在冷场后突然来一句比较搞笑的话会让对方觉得你是故意创造一个尴尬的气氛然后用一句话来逗她,反而效果会很好。冷场时切记不能草草地收场结束聊天。

来源:站酷

拒绝查户口似的聊天。查户口的话题可以让对方回答一些你想知道的东西,但问完了就觉得没话可说了。因此如果想多获取对方的信息,增强好感,千万不能利用查户口方式的问话来聊天。应该将问题巧妙地结合在交谈中。比方说你想问对方年龄是多少,那你可以和她聊星座、生肖或者直接问哪一年毕业?这样基本上就很轻松地知道对方的年龄。

来源:站酷

多用陈述句,如果老是对对方进行提问会让对方感到紧张,从而在内心本能地拒绝你。不要问前任等感情隐私太过敏感的问题,这些都不适于双方关系不太熟的情况。

降低你品味的话不要说。千万不要说负能量的话,不要说贬低别人的话,不要说自己的一些生活陋习,不要将自己上班的一些负面情绪全部倒给对方,这样反而会降低别人对你的评价。要记住聊天是让对方开心,不是给别人倒苦水的。

平时多准备。约会之前多准备一些话题,平时多读书多积累阅历,这样才能在聊天中不断制造话题与惊喜,促进双方增强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