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聊天话题值得借鉴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1/21 9:1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时候朋友之间的相处需要聊天话题,情侣之间的相处更是需要聊天话题。聊天可以促进我们的情感更好表达。聊天也可以释放你的善意。所以我们应该掌握一定的聊天话题。

首先 我们讲一下与小仙女们聊天应该如何做,有什么聊天套路。对于一些直男来说,他们也许生活比较单调,除了打游戏或者是去学习或者工作就没有什么事了。这样,当他与女朋友聊天的时候通常都比较缺乏聊天的话题,然后他们的聊天就会陷入一种沉默或者尴尬的境地。

我们这里要提醒一下,比如,你要正确对待女生的一些小抱怨。其实女生的一些小抱怨也是挺可爱的,它是一个让你发崛聊天套路的点。

比如当女生跟你说自己有点冷的时候,你不要把这个当成问题,对女生说要穿多一点衣服,这个女生当然知道,天冷的时候要穿多一点衣服。她们需要的并不是你真的对这个问题的回答,而是通过这个来扩展你们的聊天话题,然后通过这个她也可以对你了解多一点。

所以当女生跟你说一些小抱怨的时候,这个时候,男同胞们应该抓紧机会去展示自己。比如,女生跟你说:今天好冷的时候,你可以回答说: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我今天在出门的时候看到一些上班族居然还穿着短短的裙子,可能工作的地方开了空调吧,真是美丽冻人。你今天穿了多少件衣服?之类的,你就可以顺着话题一直与她聊天了。

最后,一些小仙女们可能会比较喜欢玩游戏,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发挥你的技能,用你天生的游戏思维去为她们分析一下怎么打游戏,如何才可以通关或者是得到某一个游戏之中的宝贝之类的。她肯定会觉得你挺棒的,而且你们之间也有聊天话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