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超市砍死丈夫 闹离婚矛盾升级酿成悲剧

2016/7/22 11:58:1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妻子超市砍死丈夫,两夫妻感情危机闹离婚女,当天妻子王某来到汉王镇一家超市找在超市卖肉的丈夫吴某。两人子啊超市就吵了起来,双方再次因为离婚一事发生争执。

妻子超市砍死丈夫,两夫妻感情危机闹离婚女,当天妻子王某来到汉王镇一家超市找在超市卖肉的丈夫吴某。两人子啊超市就吵了起来,双方再次因为离婚一事发生争执。丈夫将王某的脖子掐住然后甩出,气不过的妻子瞬时从案板上拿起一把尖刀戳向丈夫的腰部。很快吴某倒地,于当天15时许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了解到,两人争吵过程持续了近半个小时,因为双方是夫妻关系,所以并未引起其他超市员工或者购物者的关注。所以无人劝解,最后矛盾升级到无法挽回的地步。两人还有一个女儿,今年刚满6岁。父亲死亡母亲判刑,对于一个六岁的孩子来说实在是太残忍。

哪怕夫妻感情确实破裂,要走向离婚。也不要恶语相向,毕竟夫妻一场,好聚好散。既然走到离婚的地步,就不是一两句能说清楚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就算外人或自己明明白白知道自己受到的委屈,可是闹到离婚的地步,就根本没有什么道理可讲的,难受委屈伤心是必然的。重要的是怎么过度。

如果双方能够痛快的离婚,做到好聚好散,那就不用担忧这些事情了,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好了,可往往是,一方不同意离婚,另一方急于摆脱,而不同意离婚的那一方总会想尽办法的拖着,拖到女人心力憔悴,拖到女人没有了任何力气与物质,而这样的结果往往还是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