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大的男人容易出轨呢 告诉你男人出轨的原因

2016/7/22 12:28:2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份以“第三者”为关键词的调查报告显示,出轨者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近半数,年龄以35-45岁为主要人群,缘于这个年龄段的人大部分到了“七年之痒”,此时第三者...

一份以“第三者”为关键词的调查报告显示,出轨者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近半数,年龄以35-45岁为主要人群,缘于这个年龄段的人大部分到了“七年之痒”,此时第三者最易趁虚而入且出轨的中年男性在经济收入、社会地位方面已达到一定程度,易受外界诱惑。

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夫妻关系在丈夫平均年龄40岁、妻子平均年龄37岁时最易出问题,离婚率也相当高。 

十多年的共同生活,磨合期早就过了,为何还逃不了婚姻危机?

生活琐事积累成怨

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性心理专家朱荣申教授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男人40、女人37岁这个年龄段中,夫妻貌合神离的现象很普遍。有调查显示,夫妻双方因在琐事上沟通不畅而最终离婚的占离婚总人数的两成。多年婚姻积累下的柴米油盐问题,成了最伤人的利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