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从五楼扔下女友 分手后想复合不要做这三件事

2016/12/27 13:46:4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复合不成从五楼扔下前女友。小姚是佛山顺德某工厂的一名女工,12月23号,前男友蓝某来到她的宿舍找她复合,当时,宿舍里只有小姚一个人,蓝某说了几句话后就开始激动。

男子复合不成从五楼扔下前女友。小姚是佛山顺德某工厂的一名女工,12月23号,前男友蓝某来到她的宿舍找她复合,当时,宿舍里只有小姚一个人,蓝某说了几句话后就开始激动,甚至还拿起身旁的刀具,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她就被蓝某所伤,还甚至被他从五楼的阳台扔了出去。万幸的是,小姚坠落时,被下方的飘蓬阻挡了一下,没有直接坠地。目前,小姚没有生命危险,蓝某被警方拘留了。

有很多情侣在分开后都想过要找对方复合,或许是后悔了自己的所做所为,或许是留恋两人美好的过去。有一些冲动型的分手是存在挽回余地的,那么,分手后该怎么挽回前任呢?想要成功复合,注意不要做以下这三件事。
1、不要表现得太卑微。分手后卑微地乞求对方回心转意其实是没有多大意义的,就算他同意了复合,也会变得更加不懂珍惜。
2、不要威胁对方。用伤害自己或者伤害他人的方式来强迫对方复合的人是最可恶,也是最可悲的。选择威胁对方只会让他跑得越来越远,毕竟没有人想跟危险的神经病生活在一起。
3、不要爱得令人窒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拼命对前任好,每天去带着“爱意”去骚扰前任,每天一日三餐来句“我想你”的问候会让人觉得很烦,“请你搞清楚,我们已经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