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是什么性格 7种自我性格人的表现

2016/7/24 17:12:4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不难发现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存在着过于浓厚的自我中心观念,凡事都只希望满足自己的欲望,要求人人为己,却置别人的需求于度外,不愿为别人做半点牺牲的人。

 4.保守

 A型的人在当时做出的举动,总是格外小心,以免这个动作会引起他人的攻击和怨恨这一点,他们总是非常注意对于他们尝试过于频繁的事情,愿意承担风险,谁是一个容易妥协。 讨厌过分显眼的服装服饰,喜欢的装扮古朴典雅,注重材质,中间色的喜好。立刻的人,他会主动撤退,寻求和平解决的另一边,慢慢缓解,不会发生正面冲突,这是消极的,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是一种潜意识的个性保守,维持现状现状。 
5.胆小
一个潜在的心理特点,不信任自己,造成他人的不信任的想法。这两项功能,但所谓的胆小。 不管A型的人在什么样的环境,都能够适应,服从和看起来像一个非常温和的方式,他试图改变他一心一意为了协调环境的关系。 
很关心周围的反应,不管是什么东西很小心的样子,经常批评别人,感觉焦虑和担心。 
6. 悲观思维与同患有精神障碍,自杀的不少人都属于A型,A型自杀的最突出的特点是:以亡来维护自己的尊严,以抵抗迫使他动弹不得的社会。 A型的人很敏感,富有直觉,对未来过于担忧。在自己喜欢或尊敬的人面前会表现不自然,情绪不稳定似乎没有信心。同时,也很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对任何事情往往会想到最坏的打算,因此生活在怀疑和不信任的世界。 因此,A型的人会被视为软弱,缺乏果断力,悲观的典型,但这个原因也是因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