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维持异地恋呢 6大方法助你感情持久

2016/7/26 13:02:43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维持异地恋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研究表明大多数出于异地恋的人最终都分手了。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宣称异地恋不是好主意,行不通。

怎么维持异地恋呢 6大方法助你感情持久
如果你学会掌握如何沟通并且给你们的关系设好各种原则,异地恋是行得通的。异地恋是艰苦的战斗,但是是可以维护好的,也有很多人最终结束了长期的两地分离而最终喜结连理。
维持异地恋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研究表明大多数出于异地恋的人最终都分手了。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很多“专家”宣称异地恋不是好主意,行不通。然而,如果你学会掌握如何沟通并且给你们的关系设好各种原则,异地恋是行得通的。异地恋是艰苦的战斗,但是是可以维护好的,也有很多人最终结束了长期的两地分离而最终喜结连理。
维持异地关系很难,要求彼此付出。下面给出10条异地恋怎样维持的建议,帮助诸位获得永久的爱情。
1.给你们的关系定下一些原则和规定 
在一份对异地关系的研究中,格雷格*居德纳博士发现70%的异地夫妻没有设定原则,或者处理变化,于是在半年内分道扬镳了。这就意味着双方设定些指导你们异地关系的原则是及其重要的。这包括双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约会,每天都交流,至少两三个月要见一面。 
2.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联网的出现对于处于异地关系的人们简直是天赐之物。不仅是你们可以免费地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沟通,而且还可以通过免费的Skype服务互相聊天。这就免了每个月500美金的电话费了。
3.把你的感情表达出来 
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电话来表达你的情感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会负责的,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你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你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123下一页

    怎么维持异地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