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维持异地恋呢 6大方法助你感情持久

2016/7/26 13:02:43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维持异地恋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研究表明大多数出于异地恋的人最终都分手了。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宣称异地恋不是好主意,行不通。

5.两地同时过

即使你和另一半离几个小时远,也可以一起体验“约会夜”。比如在两地同时去看大片。计划好同时去看电影,完了给对方打电话讨论下。知道对方在同一时间和你做同一件事情是很好玩的。尽管分处两地,你们也可以“一起”分享一段时间。
6.别想当然 
对彼此间的感情要确信不疑。不要想当然人家知道你在想什么——要跟她/分享。不管是好是坏,对你们的感情不能含糊。想当然会断送异地关系,而明确的交流会使异地关系走向成功。让另一个人知道你的抱负,恐惧,情绪和渴望。这有助于对方跟你分享更深入的东西,当你们一起努力掌握了沟通能力后。

上一页123

    怎么维持异地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