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若是女朋友说分手怎么办呢 教你用对的方法成功挽回爱情

2016/7/27 6:36:36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除了更加了解对方之外,也有可能逐渐忍受不了对方的种种缺点,从而上演各种各样的分手方式,做为男生的你,如果有一天女朋友突然跟你提出分手...

恋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除了更加了解对方之外,也有可能逐渐忍受不了对方的种种缺点,从而上演各种各样的分手方式,做为男生的你,如果有一天女朋友突然跟你提出分手该怎么办呢?
努力挽留,如果你觉得还是很爱她的话
先缓一缓,如果你不知道是否爱她的话
分就分呗,如果你发现已经不爱她的话
努力挽留,如果你觉得还是很爱她的话
1、马上承认自己的错误
如果你还是很爱她的话,当她提出分手那一刻时,不管自己有没有犯错,都要马上承认自己的错误,比如说自己对她的关心不够多,对她不够好,并答应她一定要好好改正,就算不是你的错,她也可能会因为你敢于承担责任而对你心慈手软,重新走在一起。
2、做一些让她开心的事
接着就是做一些让她开心的事,比如主动做家务、陪她逛街或买她喜欢的东西给她,这些事是因人而异,毕竟你跟她在一起这么久,如果到现在你都不知道做哪些事能够她开心的话,那女朋友提分手是你活该。
3、说一些让她感动的话

除了做一些让她开心的事之外,还可以说一些让她感动、挽留她的话,女孩子都比较感性,当她发现提分手时,你是那么的不舍,那么的难受,她也会不忍心继续伤害你的。

123下一页

    女朋友说分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