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之后怎么聊天  4招成功抱得美人归

2016/7/27 11:05:0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相亲的人们来说,都想知道相亲之后怎么发展。比如相亲后如何打电话,相亲后怎么约出来……情投意合的时候,需要一个人勇敢跨出去一步。对于缺...

相亲,其实就是一场快餐,把2个完全陌生的人拉在一起。每个人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对方。所以呢,相亲,看得就是相貌,身材,气质。这是大三样。很多mm失败其实就在这三样上。毕竟大多数出来相亲的mm相貌,身材,气质都是中等范围的。至于家境学历工作,也是考虑的因素,但是相对男人对女的要求不会很高,一般普通就可以,但mm对男的期望比较高。
相亲后,一般三大样离男人期望比较远的,那么基本结束就不会再联系了。
如果MM三大样虽然不符合男人的期望,但至少接近或差了半个档次,而且家境学历工作也完全符合了男人对老婆的要求。那么一般男人会选择再继续交往看看,有些人会很主动,有些人会节奏很慢,一般一周都会见一次,其实这个时候是男人在观察mm,在内心斗争,是找个自己爱的,还是找个爱自己的贤妻良母。所以结果就是有的走上了婚姻,有的前天还一起约会第二天就会收到不合适的短消息。所以奉劝相亲的mm,如果你遇到自己喜欢的,对方又对你不冷不热的情况下,你应该主动体贴对方关心对方,你的温柔体贴会感染对方,看到你更多优点。很多本身三大样并不出色的mm,选择宁愿错失,也不主动。那么基本需要做好长久相亲的准备。

对于相亲的人们来说,都想知道相亲之后怎么发展。比如相亲后如何打电话,相亲后怎么约出来……情投意合的时候,需要一个人勇敢跨出去一步。对于缺乏恋爱经验的人来说,相亲后如何交往?在这里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现在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快,都感觉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谈恋爱,相亲成了现在男女喜闻乐见的促成婚姻的快速捷径,有相亲过的朋友估计就会有这样的疑问“相亲后如何进一步发展?”如何才能牵手成功,就算你是宅男也能等到你的春天。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相亲的技巧吧。相亲后如何进一步发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