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主动联系你的男人是怎么回事 8大表现说明他爱你

2016/7/28 21:37:4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向你展示他别人甚少见到的一面
在你面前他变成了健谈活泼的人,不单主动向你介绍他的家庭情况,连他的怪癖也豪不避忌地与你分享。 甚至连很少朋友知道的成长秘密,他也乐意让你得知。因为你对他而言是特别的。
征求你的意见
他开始以两个人为单位思考问题,完全把你当成他的自己人,开始越来越注重你的看法和感受,就足以证明你已经走进他的心中。
关心你的朋友和父母
他爱你,会和你一样关心你身边的朋友和父母。他爱你,他会选择向你朋友讨教你的爱好、忌讳和你的心情是否安好。他爱你,也会爱你的父母,就像对待你的父母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