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主动联系你的男人该放弃吗 先了解这两个原因再做决定

2017/12/2 9:23: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主动联系你的男人还要继续爱他吗?或许多数人认为这样的男人应该趁早放弃,因为他已经不再爱你了,否则不会不主动联系你。可不主动联系就代表不爱了吗?一起来了解。

多数恋人在一开始都是非常甜蜜的,特别是男生会经常主动联系女生,时不时关心一下她在做什么,睡前必跟她说一句晚安,睡醒必跟她说一句早安。这是刚刚热恋的情侣必做的一件事,可当热恋期过后,他们之间就不会像刚开始那样经常联系了,甚至有些男生根本不再主动联系女生了,难到这些男生不再爱女朋友了吗?

答案不是肯定的,我们不能否认有些男人是变心了,但也不能否认其它原因。下文将盘点男人为什么从不主动联系自己的原因。

第一,有些男人觉得只有自己有一份稳定的事业才能对自己的女人负责,没有资本就不能给自己的女人带来幸福,不能给她安全感,更养不起孩子。所以这种男人的心思一般是花费在事业上,整天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少时间去想跟自己的女人谈一场不放手的恋情。

这种男人不主动联系你不代表他不爱你,只是他爱你的方式不同,他希望自己能够让你和孩子以及家人都过上好的生活,你不能任意地去揣测他的心意,如果你忍受不了他不主动联系你,那你就应该好好地跟他沟通,让他知道你怎样想的,同时也让你知道他是怎样想。

第二,有些男人是不善于表达的,比较内敛。可以说内敛是女人的天性,但也有少数男人是比较内敛的,就算他再爱你,他也不善于表达,但他的内心是超级爱你的。你要根据自己男人的性格去判断,不要无故地给他戴上不爱你的帽子,或许他只是不善于表达他对你的爱,所以也不会主动去联系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