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称丈夫强奸丈母娘 事情真相原来是这样

2017/1/12 16:31:4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深圳一女子报警称丈夫强奸丈母娘,警察也赶来了。可经调查发现,女子所说的丈夫猥亵丈母娘,并不是在最近,而是在一年前重庆出游的时候。因为女子和丈夫闹离婚已经一年多,双方因为财产和儿女抚养权等事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

深圳一女子报警称丈夫强奸丈母娘,警察也赶来了。可经调查发现,女子所说的丈夫猥亵丈母娘,并不是在最近,而是在一年前重庆出游的时候。因为女子和丈夫闹离婚已经一年多,双方因为财产和儿女抚养权等事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此次报警,不少街坊认为女子所说,值得怀疑。

因为没有确切证据,最后警方不予立案。而当事男子也表示,妻子不过是想离婚,通过这件事来污蔑自己。女子还称丈夫对自己有家暴的行为。据了解两人已经协议离婚一年多,早就开始分居。这次女子过来,也是和丈夫商量离婚的,没想到会做出如此举动。要离婚就好聚好散,闹一出出戏,除了乐了围观群众,影响了民警执法,还真是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