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带你走入属于ta们的内心世界

2017/10/16 7:5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因此会有很多人写出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那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而又凄美的句子吧!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无论我去到什么地方,心里总会想起心中的那个人。”对于异地恋的恋人,他们对恋人的思念是远远超过平常的暂时分别的恋人。若两个人曾经每天在一起生活,可能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分隔两地。其实我们也可以想象得到这样对他们来说是很折磨的。所以无论他们到了哪里,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想象着和自己的恋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来源:站酷

“无论多久我都会等你回来,但答应对方不要放弃对彼此的爱。”异地恋在有些人看来就像单身状态一样,因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只有一个人,恋人极少时间是可以陪伴自己的。虽然这样的恋爱很少可以成功,但是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坚定对方就是陪伴自己永远的那个人,那么这段恋情就能有好的结果。

同时和自己的另一半坚定爱的意志,相信总会有收获,度过了这一段煎熬的日子,以后就是属于自己幸福的时间。

来源:站酷

“承诺,你总是轻描淡写地带过,而你又会不会忘记了我们的爱。”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毫不犹豫地对自己的恋人许下诺言。但当两个人的恋情是异地的时候,这一切都会变了。有些人说到曾经诺言的事情时,会岔开话题不想再涉及这个话题,这样会让人很受伤。

这时候的感情会失去了曾经的色彩,不是因为有第三者的插足,而是因为已经把彼此之间的感觉彻底地忘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