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爱上一个人的表现 男同志们请注意了

2017/11/27 19:09: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就会使人乱了方寸,这不仅仅是对男人而已,对女人同样也是如此。男人对女人的喜欢或者会表现的更加明确一些,但是女人也会不经意的表达的。

来源:站酷

女生们是含蓄而矜持的,但这不代表她们会死死克制自己已心动的心。相反,正是因为她们的含蓄而不外露,才更能从小细节处发现端倪,如果你感觉周围有一阵若有若无的爱意包围着你,那么恭喜你,也许正有一位女生在静静地表达她的爱意。

从很多细节都能观察出来,比如很多男生经常抱怨的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如果女生说我洗澡去了,那么经常就是一去不复返,任你痴痴地等,她再也不会回你了。但是如果女生也对你有好感,她是绝不会就这样消失的,一定会在洗完之后继续回你,继续和你聊天。

来源:站酷

当然上面那个只是一个方面,如果能在一起观察当然是更好的了。在大家一起出去的机会,不管是大家聊得开心或者是伤感,如果她喜欢你,她都会很注意你的反应,女生经常会在撇头或者撩头发的不经意间关注你的动向,如果你够细心,那你也会发现她在看你了。

来源:站酷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一个女生会在你生日的时候给你买礼物,或是会送你你一直很喜欢的东西,别怀疑,她一定对你有好感,因为她送你东西就代表她愿意为了你花钱,这个社会,能遇到一个愿意为你花钱的女生有多不容易你知道吗。

以上只是女生喜欢你的时候表现的比较外露的三个方面,当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其实只要你够细心,或者你也喜欢她,那你一定会知道她对你有好感。但是一定不要自作多情,会错别人的意了,这个度要掌握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