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有了新女友还能挽回吗 需要如何主动出击

2017/11/27 18:23: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会比较困惑的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男朋友和自己分手了,有了新的女朋友,但是她又想挽回的话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情形和解决方案。

来源:站酷

在感情世界里,我们会发现,男女生的关系错综复杂,也没有什么谁对和谁错的问题,所以男女生从走到一起,到分开的这段路上面,会有出现很多问题。有很多不知道怎么办的东西需要我们去分析和解决。

其实对于一段关系里面应该怎么做,取决于两个人的态度和具体实际的情况,那么今天要给大家解决的就是关于女生男生分手了,但女生还是想要挽回。而男生却又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的这种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可能有一部分女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她们比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回到自己的身边,但是却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跟男朋友开口。因为男朋友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她们会担心,这样做相当于破坏别人的感情情。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分两种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第一种情况是你的前男友,只是为了气你,找了另外一个人作为他的女朋友。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能挽回成功的机会是非常大的。因为你的男朋友,其实心里面也有你,但他只是没有办法拉下面子来寻求跟你复合,所以他才会做出一些幼稚的行为。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确信如果你主动去挽回的话你的男朋友会选择回到你的身边。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在上面的情况下,成功几率很大,但是男生的成熟程度有待考究,所以你也需要参考您是否适合跟这样的男生一起走下去。

那么第二种情况则是这个男朋友真的已经放下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你的挽回已经没有意义,又或者说你的男朋友并不能原谅你出轨或者分手的行为,那么这就很难再往下走下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