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给爱人送花寄语 教你读懂花的花语

2016/7/30 14:37:2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女人送花是全世界男人都会的求爱方法,花与浪漫联系在一起,当女人看到鲜花时,她们的心会变得更加柔软多情,愿意接受男性的爱意。下面就跟着小编来...

给女人送花是全世界男人都会的求爱方法,因此这种方式一度被认为“太俗”、“没创意”、“不浪漫”。不过发表在英国《社会心理学》杂志上的一篇报道指出,无论时代如何改变,鲜花依然是打动女人芳心的最有效方式。
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的心理学家进行了这项研究。他们选取了5名相貌英俊的男性,分别在不同的地点与600多名女性搭讪。结果发现,站在花店门口的男性,更容易获得女性电话号码和约会机会;其次是在面包店和商场附近的男子;排在最后的是车站和鞋店外的男子。研究者分析,鲜花绽放的场所会让女性感觉更加浪漫。
心理学专家汤姆?布坎南博士说,花与浪漫联系在一起,当女人看到鲜花时,思考、说话或行为都开始以一种浪漫的方式进行,她们的心会变得更加柔软多情,愿意接受男性的爱意。

下面就介绍一下不同鲜花代表的具体含义,帮助大家选出自己理想中的花卉送给女友。

1.玫瑰——爱情
玫瑰是爱情的最佳代言人,送自己女朋友的话首选玫瑰,但玫瑰的颜色不同含义也有所区别:红玫瑰代表:深爱着你;粉色玫瑰表示:动情在心、爱的宣言;白玫瑰则表示:天真、纯洁、尊敬的含义。
康乃馨——温馨
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浅红色代表钦佩,深红色代表深深的爱和关怀。纯白色代表了纯洁的爱和幸运;花纹康乃馨代表拒尽求爱时的道歉。粉红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征和历史意义,因此粉红色康乃馨成为了不朽的母爱的象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