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老公听老婆的话呢 5招让他对你“俯首帖耳”

2016/7/29 16:10: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感到老公已经开始不那么听你的话了,那便是女人主动出击,猛敲男人榆木脑袋让他清醒的时候了。你也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怎样才能让他又重新回到婚前的“俯首帖耳”。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就是结婚多年后,你和他说话,他好象有些漫不经心,不是东张西望就是左顾右看;你要他办事,他似乎还有点很不情愿,扭扭捏捏的样子?如果你感到老公已经开始不那么听你的话了,那么便是女人主动出击,猛敲男人榆木脑袋让他们清醒的时候了。你也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怎样才能让他又重新回到婚前的“俯首帖耳”,因为这对于女人来说,无疑又是一个维系甜蜜婚姻的英勇战略!

1. 对他别那么照顾些
你是不是经常等他到深夜还准备好熬夜糖水,为他忙里偷闲做好早点或把家里家外一个人全包?不妨好好歇一歇!在我家,我可是挺会“偷懒”的,有时候送儿子上学晚了就是不做早餐的借口;家务事繁忙就是不清扫庭院的理由。但这些并非不是我真的不愿意去做,而是考验老公是否勤劳的伎俩。我对他的“不照顾”是明知故犯,因为婚后女人也是个宝,总不能事无巨细都一手承包。一旦老公看到了,然后你也下了吩咐令时,他才会知道其实某些时候,男人还是不得不承认,遵守这个婚后“潜规则”才能夫妻和睦。
2. 让老公陪自己购物

训练出男人的耐性才能让老公“惟命是从”,这与女人的专断独行没有关系。我总是觉得,那些肯陪老婆体验生活的男人,才算是新时代三好老公。和他约好时间总是容易的,难就难在他真的有时间有空闲。那么不妨和他多唠叨唠叨,天气冷了需要添衣,孩子大了衣裤短小,或者直接给他几张不买白不买的优惠购物券,最后“连哄带骗”把他拉进商场,他想不陪都很难!

123下一页